sami还是虾米(〃 ̄ω ̄〃ゞ

只因为喜欢才写,而非写了才喜欢


*所有文章严禁各种形式转载,禁止改编,改写,作者不会做任何形式的授权

💙❤💚💛💜山风蓝担,5人arashi!溺爱satoshi,山组so头顶青天。ao治愈!哑巴里还是山组的(⺣◡⺣)♡也吃竹马 请呼唤我sami,虽然好多小伙伴都叫sami

2017.12.22冬至

目前所有完结以及未完结的文章全部回收,最近很忙,忙里偷闲的去做下链接以及修改一下密码吧,之后的所有文,包括完结、未完结;清水、不清水的都以密码形式走链jie或者干脆不发。(天然号一样并且加密不可搜索)

感谢潇潇一早的消息和关心。

我不明白,为什么有些私人恩怨非要用这种极端的手段去毁了人家的一生,一个不开心就可以人肉、举报他人,所有的问题难道不都是一个个体和另一个个体之间的矛盾,有恨到你要去毁了他并且让别人把他的心血标上“yin秽、非fa”的罪名吗?

我不认识也没法认识那位太太,听说是一个文学网站有专栏的太太(一切都是新闻所说),他固然有他的问题,可至于把一个人逼上如此的绝境吗?我实在不懂这个世界了。一个不顺心就举报,就人肉……即便是你没有犯错在先,即便是你讨厌他入骨又如何,这个圈子以及世界一直都是良性和恶性等竞争共存的世界,每个人都想要良性却很难把握分寸,但是,没有必要去因为网络上的问题影响到别人的未来和前途吧。

题外话,我曾经认识一位gn他的网店因为别人对于支付及收货一些问题不满,便向某宝投诉举报,最后网店被查封一段时间。这也是因为自己的不满,就让别人也不能收获与其无关的利益……

对不起,公报私仇这种事我永远不懂,幸好我不是什么拥有很多读者的作者,也没那个能力去成为什么文坛巨匠。但,我还是回收了我的所有文章,世界从来都不是公平的,人心也一样。

lft有时候会出通知“您的xxx文章存在违规内容。”呵,很可笑,你花了心血写下的万千文字,兴冲冲的去更去发,却被他一句话,一句冰冷的话打回。违规……爱,也存在违规吗?

最后,不管厌恶与否,我希望所有的读者(这是一个作为写手的人衷心的期望)尊重所有写手的劳动成果,即便他印ben也好,自然有他的受众群众在,就算送不上祝福,也请理解所有为写文付出劳力心力的写手太太们所汇成的成果。

人家洋洋洒洒写了几十万字最后只被“yin秽,同xing,非fa”来形容。真心感到难过。

很抱歉,没有先行通知再回收。目前该号会发发一些琐碎的东西,或者不更。不会经常上lft,今天是我这个月第二天上来,也只是为了回收以及自己的碎碎念。对事不对人罢了……

重发时会另行通知,谢谢各位两年来的阅读。后会有期。

这不是什么大事,这只是我自发的回收而已,不用多虑。


评论(32)
热度(9)
© sami还是虾米(〃 ̄ω ̄〃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