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i还是虾米(〃 ̄ω ̄〃ゞ

只因为喜欢才写,而非写了才喜欢


*所有文章严禁各种形式转载,禁止改编,改写,作者不会做任何形式的授权

💙❤💚💛💜山风蓝担,5人arashi!溺爱satoshi,山组so头顶青天。ao治愈!哑巴里还是山组的(⺣◡⺣)♡也吃竹马 请呼唤我sami,虽然好多小伙伴都叫sami

我走了很久、很长的路,一直走,从昼至夜,从春至冬。最终我走到了你的心门口,你紧闭着大门任我如何扣门你仍无动于衷,哭喊也没用,哀求也没用……终于,我敲累了,你的心里住进了别人吧。转身,抬着哭肿的双眼看着冰冷的夜空……

只听……“吱呀~”一声……身后的门开了,那是一面镜子……终于……我看到了你心里的那个人的样子。哭肿的眼睛和满身的伤痕,镜子后面出现了同样满身伤痕的你,笑着伸出手对我说。

“お帰り”


“ただいま”


童话故事最后的结局总是在每个人心中,现实的冰霜风雪却在每个人的眼睛里,眼角上,心灵中。

评论(1)
热度(14)
© sami还是虾米(〃 ̄ω ̄〃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