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i还是虾米(〃 ̄ω ̄〃ゞ

只因为喜欢才写,而非写了才喜欢


*所有文章严禁各种形式转载,禁止改编,改写,作者不会做任何形式的授权

💙❤💚💛💜山风蓝担,5人arashi!溺爱satoshi,山组so头顶青天。ao治愈!哑巴里还是山组的(⺣◡⺣)♡也吃竹马 请呼唤我sami,虽然好多小伙伴都叫sami

妈妈的手术历经六个小时终于做完了,小小的扭伤不重视,最后搞到要开这么久的刀。论文的开题报告也交了。
以下言论我不会回复任何一条评论及私信。
某个时间结点过后我答应过的事我不会忘记,我想你也不会忘记。可有些人我连认识都谈不上,我也不希望被冤枉。我依然很感激你十月份所做的一切,甚至高度认同。
名誉这样东西既然这么重要,我想与我无关的事我也不想被扣个屎盆子。
很多事,你也累了,我也累了,谁对谁错都凭主观。揪着不放和再提只不过多一层伤害罢了。
这条不过是我随意的发言,我依然记得之前你的美好。
还是那句话,感谢关心我的人,希望不要去好奇我身上发生了什么事,我也不过是个普通人,也请不要对别人妄加猜测和多余的想法,谢谢!
有些话我想对某位说,我想你看得到,当然无需回应什么,我多想的话,就当我重申一次好了,承诺我会遵守,也请你一样。某个时间结点以后,我也对你的事不再多说什么了。我的生活现在非常的忙碌,我相信你也是。至于别人说什么,被我看到听到,我都把他当成别人个人的想法了。也不会妄加猜测什么。这就当是我突发奇想给你的定心丸。
我希望,也不要没事传话到我这里,我不想知道,谢谢!
至此,再次感谢你以及曾经的一切。
lft有形形色色的问题,对于写文很多方面来说是道槛……原本我就对lft已经不太执念了……所以,我依然不会经常上,可能会把文更去zine🤔,可zine又很难搞,sad。

评论(2)
热度(2)
© sami还是虾米(〃 ̄ω ̄〃ゞ | Powered by LOFTER